2011年9月4日星期日

我依然♥着妳


《我妳》。难道这三个字很难说出口吗?不,我不这么认为,可为什么直到分手我都不曾对妳说过我妳这三个字呢?每次想对妳说这三个字的时候,身旁一定会发生一点小插曲,害我不可亲口说出。当时的我,真的有点胆小,害羞吧!我不否认。对不起,原谅我的懦弱,无法再多人面前说出《我妳》这个爱词。对不起,我妳。直到现在,虽然妳我不在同一个地方生活,我俩已很久都没联系,但这三个字,我相信终有一天我可以亲口对妳说《我妳》。

为何我会执着着这三个可能妳已不在乎的字呢?这是因为直到现在我的心悬着,可容纳的都只有妳一个人的身影,没有其他女生可住进我的心裹。上妳,就像是上了毒瘾一样,不能自拔。即使是分开了,心里还是住着了妳这一号人物,除非我可以克制自己不再妳,想妳,到那时我的心终于可以得到了解放以及重生。当这会是几时的事呢?没人会晓得,只好等时间去验证吧。



等。。。唯一我能做的是等。等待着一个全新的妳来迎接一个全新的我。在这段时间了,我游戏人间,放纵自己,不让自己想起我们过去的点点滴滴。不愿让过去的一切约束自己,反而我想借着这一段时间改变自己,充实自己,等我再一次出现在妳的眼前时,会是一个与过去截然不同的我。到时候的我,会义无反顾地重新追求妳,也会把以前忘了对妳说的三个字《我妳》,大声地告诉妳。

依然着妳的我,是否依然着我呢?如果是没有的话,无所谓,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,把妳的心重新开启,让妳再一次堕入我的情网,让妳再一次给我,给我宠,给我疼,给我吻。


妳的心不变,直到妳今生不再我为止。


사랑해요...




没有妳,我的爱已不再完美无缺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